iyouhai

LOFTER官方博客:

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

我可能把你和夏天相比拟?你比夏天更可爱更温和:狂风会把五月的花苞吹落地。夏天也嫌太短促,匆匆而过。有时太阳照得太热,常常遮暗他的金色的脸;美的事物总不免要凋落,偶然的,或是随自然变化而流转。但是你的永恒之夏不会褪色,你不会失去俊美的仪容……只要人们能呼吸,眼睛能看东西,此诗就会不朽,使你永久生存下去。——摘自 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第18首,梁实秋译

谨将这首诗献给如夏日般美好的姑娘,和镜头下让夏日不朽的摄影师们。

谷住 - chihato — 是记录,也是表达。他说过,如果某天得了阿尔兹海默症,只希望,最后消失的记忆,是爱。(配图地址

奈西-chihato — 四处旅行四处约片的姑娘,客片里有着自己的拍摄心情,和记忆。后期很棒,粉丝很多,嗯。

再見陳生 - chihato — 婚礼是一生的庆典,多少年回头看去,那个日光倾城的午后,你的笑容明艳依旧。

刘小川-chihato — 他说“旅行就是从一个熟悉的地方到一个你不熟悉的地方,看见它的平凡和枯竭,还有你幻想的美好。”无论美好还是平凡,我都想努力留住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
热度(423)